close

 

157d6d2e411ebf.jpg

 來說說這兩部好了~~
-
<嫉妒的化身> 看六集了~等劇好苦....= =
 
第一 第二集時~真的覺得普普而已~~本來以為要被孔曉振和曹政奭給騙了說~XD
 
一開始看的時候~有些劇情覺得有點莫名其妙~還有男一的某個設定也有點奇妙~讓我差點棄劇~
但實在太喜歡看孔曉振和曹政奭這兩位演戲了~所以就這麼堅持的看下去了~結果越後面越有趣~越來越好看耶!!!!!
還好沒被騙~還好我堅持下來了~果然他們值得信任啊XDDDD
 
好好看喔~~希望之後繼續好看下去啊!!!XDDDD
 
---我是分割線---
 
<灰姑娘與四騎士> 目前看完四集~上週播完十集~~
 
這部~我就看很慢了~~每次都是有新東西就先看新東西~~所以集數一直在累積中~~噗
 
覺得這部有點像"流星花園"翻版~~劇情有點老套~~角色設定也老套~~真的可惜了那麼多我喜歡的演員了~~= =
 
另外~總覺得娜恩好像有點不上鏡耶~是臉太膨的關係嗎...?
演技也還不純熟~~
 
目前的狀況就是~我該不該繼續看下去啊? 誰可以給我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