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嫉妒的化身 真好看耶!!! 我喜歡!! XDDDD
這部有後來居上的感覺~
好看程度幾乎要追上 步步 跟 雲畫 了耶~噗XDDD
是部相當輕鬆愉快的喜劇~卻又有點憂憂的~
他的步調他的插曲我都喜歡~
重點是演員角色沒有我不喜歡的(除了高庚杓我比較沒fu外~他頭髮嚕短後~本來就已經還好了~現在更沒fu了~噗XD)~
我好愛這種輕鬆的劇~XDD

步步 雲畫都有討人厭的角色~所以有時會有不爽的情緒~心理會有點xx= =
兩部也有些雷同處~所以有時候會讓人有一滴滴混淆XDD
畢竟都是古裝劇~古裝劇不外乎就是~貪婪的大丞聯合操縱國王~世子被欺壓~后妃爭地位~王子爭王位......= =
最討厭的就是解樹老是說~誰會殺死自己的兄弟坐上王位...好煩~~又要殺來殺去耍心機了~
公主欺負女一的橋段也很討人厭~真的神煩= =

步步 變得有點慢~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四樹談戀愛啊= =
雲畫 寶劍還是一樣可愛~振永沒有黑化~所以目前還是好看XDD

總之總之~嫉妒的化身快要追過那兩部了啦XDDDD

話說~~最近電視又在播 OH!我的鬼神君 了~所以我又要再看一遍了(<--是要看幾遍= = )~好好看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