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d4661a7e13a.jpg

 目前看完五集~老實說~前三集~我只覺得還不錯看而已~

王子們~除了李準基外~其他王子們~我覺得都沒有融入角色~一直讓我出戲~
十王子、十三王子、十四王子...都讓我出戲了XDDD 
三王子戲份較少感覺比較沒這麼強烈XD

但到了第四集之後~就漸漸覺得好看了~劇情漸漸吸引我~王子們也漸漸融入~不再那麼彆腳彆腳了~
李準基還是一樣演得好棒~~好喜歡看他演戲~~武打戲好好看~超帥的!!!!

第五集後面我居然看到有點要哭要哭的~~
真心覺得很好看~~期待後面四王子跟解樹的發展~~XDDD

啊! 對了! 八王子沒讓我驚豔到~~可惜了~

ps. 目前~還是雲畫勝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