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184c8a9d8e6.jpg

步步太虐心了!!!!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喂)

四王子是什麼命啊!!! 被拒絕就算了...還..T_T
吳尚宮那一趴~我大哭啊我TT_TT
從四王子 八王子 解樹 吳尚宮 甚至高麗菜 呃! 不..是高麗王~一路虐到底啊!!!! 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淚啊T_T

我要說的是~八王子你太不ok了~完全弱掉啊你~
看看人家四王子~整個豁出去才霸氣啊!!! 斗篷雨傘 太帥了啦!!!

然後IU 李準基 真的演得太好太好了啦!!!!!!! 戲精啊他們!!!

PS. 四樹你們快點談戀愛嘛!! 都等到11集了...雖然四王子被虐心很精彩很好看XDD(喂) 但..還是快一點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