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真的超級超級好看啊!!!我都看了三四次了!!!
我以為我一部劇不可能看超過兩次以上~但這部~我辦到了!!! 噗!!XDDD

 

嫉妒的華信 真的演得太好了啦!!!
明明很愛~卻要裝作不愛~明明很想愛~卻又不能愛~太可憐了太殘酷了~完全好想安慰他啊XDD
他的每個嘆氣 每個痛苦的掙扎 每個嫉妒的眼神~都讓人感到又心酸又好笑啊啊!!!只能說報應啊~哈哈XDDD

但~嫉妒的華信 真的超浪漫 超直接的~我都心動了~XDD
華信加油啊啊!!!!! 你可以的!!!雖然你嫉妒時很精彩(噗)~但還是希望你能有個好結果~~
期待接下來的十集!!!XDDD

ps. 其實~嫉妒的化身 = 질투의화신 = 嫉妒的華信~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