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壓根沒想過要看這齣~因為想說:改編的~那我不看!!
結果前一陣子愛爾達有播這齣~本來也沒打算要看的~
然後就我老弟有在看~說不錯看~然後我就看了~然後就看完了~


完全很好看耶~不論故事背景、人物設定、故事內容都跟原著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嘛~
齁~~害我以為~~~


反正真的超級好看啦~沒看過可以去看看~跟原著漫畫完全不一樣喔~


因為沒時間~所以非常大概地寫了一下醬~~


這齣是以復仇為主軸的故事...

1983年10月9日二十一名南韓秘密軍隊全員在緬甸被暗殺身亡,唯一生還者 李振標,為了替其他二十名隊員報仇,李振標抱走同被殺害的朴武烈當時剛出世的孩子...

李振標將這孩子取名為 李允誠,李振標把李允誠視為己出般扶養成人,從小灌輸他長大必須為父報仇,並讓他在金山角特殊訓練中長大,因而練就了一身武藝以及超強的戰鬥和生存能力,也接受一連串各個專科名師的教導,不管是數學、外語、物理...等都難不倒他...



回到韓國,李允誠為報父仇而進入青瓦台尋找殺父仇人,在青瓦台他認識了青瓦台警衛隊員 金娜娜...







李允誠找到了殺父仇人,但他卻不想殺人,他要以自己的方式為父報仇,他找出了仇人的弊端,搜得罪證,並以"城市獵人"的身分將罪證以及犯人交給了帥氣(←硬要加XDD)檢察官 金榮柱處理...


但也因為他這樣的行動惹怒了他父親 李振標...


被抓走的犯人,不料卻被殺害了,而所有矛頭都指向了"城市獵人"...

檢察官 金榮柱開始追擊"城市獵人"...



李允誠愛上了金娜娜,但卻因為身分特殊的關係,李允誠不得不推開金娜娜...


「你不該愛上任何一個人的...」














但這一切一切的復仇計畫背後卻隱藏了一個李允誠不知道的天大秘密...



「金娜娜 我會活著回來 等我」






這不為人知的隱情到底是什麼?

跨越仇恨的彼岸李允誠能看見正常平凡的幸福嗎?

 


圖片來源:SB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