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d4651b421f9.jpg

看完六集了!!!完全超級好看的耶!!!!!
雖然女扮男裝~還有女一"某北某木" 身世可憐 真實身份成謎(好像是有點重要的身份)...這些都有點不新鮮~但不新鮮中還是有新鮮點!!!! 所以還好XDDD
最最重要的是~男一是朴寶劍啊!! 所以怎麼能錯過呢!!!!XDDD
朴寶劍真的演的超好的~每個眼神每個動作語氣都很到味很細膩!!超讚!而且好喜歡男一的角色性格啊~好可愛耶(是因為朴寶劍的關係嗎XD)XDDD
 
本齣~還有一個讓我驚豔的人~那就是鄭振永!!
我是第一次看他演戲~演得還真不賴~眼神語氣都很自然到味!!! 希望他最後不要變黑就好了~拜託~~
 
---來看看世子耍浪漫 分割線---
 
祈求上蒼實現你的願望 就是我的願望。。。
 
現在也一樣 看到你就會很生氣
但是不行了 看不到你 讓我快要瘋掉了
所以 就留在我身邊吧。。。
 
---浪漫完畢分割線---
 
世子啊~你怎麼可以對一個內官這樣呢~嘖嘖嘖XDDD
 
劇情真的讓人很想一直一直看下去啊!!!!!!追劇好痛苦!!可惡!!
 
總之~這部我大推啦~~讚 (y)
 
老實說~前面四集對上韓版步步前四集~我覺得雲畫完勝了!!XDD
雲畫我本來沒有很期待的~是因為步步中字外掛實在太慢了~所以就先看了雲畫~果然步步真的過度期待了~噗XDDD
 
晚一點來寫步步~ㄎ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