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c330697ced7.jpg

 看完第一集了~整個好好哭~
二女兒的悲哀真的只有當過二女兒的人才懂啊ㅠㅠ

記得小時後常常自己在腦子裡上演八點檔~我就是爹不疼娘不愛的二女兒!!
然後什麼都不說~希望有一天他們會主動理解我 主動抱抱我 主動安慰我..但卻什麼也沒等到~在某個引爆點下終於也像德善一樣全部傾瀉而出~
媽媽講了跟東日阿爸幾乎一樣的話!!!
「媽媽也是第一次當媽媽...你不說媽媽不會知道...所以你要教媽媽啊~媽媽會努力的...」然後相擁而泣....

後來長大後~才明白~我以前小小腦袋裡的八點檔戲碼~全都是自己想太多的戲碼啊XDDDDD

真的好有感觸啊~眼眶都濕了XDDD

1988真的超強~居然可以讓我們的回憶這樣的歷歷在目~

是說~~我阿木居然可以講出像戲劇一樣的台詞~現在想想突然覺得好神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