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西踢辦事。。。
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結束的~
但是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因此耽誤了許多時間~
所以。。。就外食了XD

這次是去以前去過的一家台灣料理的餐廳~位於唐人街的金華城裡~
好像是叫台灣牛肉麵還是什麼的~
不過廚師似乎是廣東人或香港人之類的- -b
所以口味不是那麼台灣囉- -
不過算還可以啦~
↓鹽酥雞飯~還不錯~不過對我來說~口味淡了點~

 

↓我忘了這叫什麼b
某M說~鹹了點~不過大致ok~

↓好像是宮保雞丁飯吧~蠻好吃的~
那罐蘋果西打是我的XD

↓那天走好多路~走到河堤旁姊說想休息~所以就這↓樣~

↓我無聊亂拍~歐業!!XD

↓發現滿地的奇妙果子殘骸~
看!我指甲顏色又換清淡了~哈XD

↓它是樹上的果子殘骸說~不知叫啥名喔~蠻可愛的威~

坐下不久~牠↓就跑來湊熱鬧了~好可愛耶(心)

↓很抱歉姊姊沒東西給你吃說ˊ_ˋ


那天天氣很好~坐在河堤旁被舒服的陽光擁抱~趕走了我內心深處的黑暗~
或許我在每次經過這裡時~應該都要坐下來沉澱一下休息一下吧~
這樣也許~就能夠走更遠跑更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