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食了XD
是越南料理~嘿嘿~

 

要說好吃嗎 嗯 沒有˙_˙ 要說難吃嗎 嗯 不至於˙_˙
只能說~比好吃的遜色~然後比難吃的還好吃~
總之呢~就是沒有感動啦˙_˙
.
再來就是那個醬我好愛~哈XD
.
然後~我克制住點油炸物了~有厲害到吧~嘿嘿~
啊!!!會不會就是因為沒點油炸物所以才沒有感動的?!!(←全然違う=_=)
.
吃飽後~距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在維多利亞圖書館前面找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
然後我又亂亂拍了~哈XD
我背後的意境還不錯吧:D
樹和路燈那張有點像水彩畫~

↑接下來~拍了自己亂畫的指甲~
.
金粉超低調膚色(←其實買的時候我以為是橘色~因為呢~我已經認定它是橘色了~是不低調的那種~所以我也就沒試擦~直接拿去付錢了~結果擦上去竟然就這樣透亮了起來~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呢~整個都在搞低調呢~真是太欺騙世人了呢~呵呵~後來~人都很喜歡給自己的錯找理由對吧~所以我也給了『啊~啊我要買的是超低調膚色才對啦~沒搞錯啦~啊哈哈(乾笑)』這樣的理由- -)~
.
配上閃亮亮金屬藍點點(←話說這金屬藍也有故事的~就是我為了想換價值五百多的免費唇蜜~但必須要在他們家消費買東西才可換~然後因為我沒多少時間讓我在那邊精挑細選~所以就隨便抓了一罐沒有過的顏色就去付錢換東西~之後擦了~沒人說好看的- - 都說太突兀~這下好了~換了喜歡的唇蜜~結果買了超瞎的閃亮亮金屬藍放在那邊閒~於是乎~突兀的閃亮亮金屬藍變成只能拿來點綴了=_=)
.
以上兩個故事就是要告訴大家~不要太相信自己~然後盡量不要在緊迫時刻隨便抓了東西來買~
不然~嗯~你知道的…我就不多說了- -bb
.
回主題~金粉超低調膚色配上閃亮亮金屬藍點點~感覺整個好低調~
不過大家都說效果不錯喔XD(←不好意思照片看不出效果在哪裡~有點手震~then我要強調我沒有帕金森氏症喔~是因為豬80真的太重了~要我單手拍真的有困難啦)
.
.
本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