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老師約會去了,哈哈

 

很開心喔~
兩個老師都很好,都很喜歡呢,真可惜她們無法教我們了︶ε︶

要是我日文再好一點的話,我們應該可以聊得更多才對~
嗯,我應該要更認真喔(←現在才覺悟喔="=)

沒想到めぐみ老師也跟我一樣甜食不能啊…b
不過這家cafe'全都是甜食=_=
沒來過說- -b

めぐみ老師點的巧克力鬆餅(?)之類的~
這是叫鬆餅嗎?對甜食完全沒研究啊我....囧


總之,據說非常的甜....囧|||


彩子老師的某某飲料~


我和姊的strawberry什麼東東的~(←原諒我年紀大了,啥都記不起來啊...orz)


本來以為他會有一整顆草莓的說,騙人= =b


聊天中,哈


如果喜歡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家店吧


氣氛還蠻不錯的~


這次的見面真的很愉快呢~
楽しかったです

ps. 照片上的註解是錯誤的,之前做new zealand之旅忘了改掉...囧~請自動忽略它吧(汗)
或是改成這樣→『NeW ZeaLaND - PHoToBy 小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