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兔來了~


...


貓~





天燈


這有點無聊啊~排那麼久點隊~看這些= =bbb


...


...


飛機~


天空不時都會有飛機飛過~


蕭瑟~~


...


覺得是應該慶幸下雨的~


以至於不需要人擠人~


但就是不能盡興的拍照啊


好喜歡這種感覺啊~


然後就是中餐啦~~


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技術有待加強~= =


鬱金香喔~~


帶還是澳洲的美阿~~


風信子~我拍的真的很不好啊~~


...


夏威夷~~


飛機又來了~~


飛機~


飛機飛機飛機飛機~~


...


PALAU


香港~


香港~


排超久超久的流行館~~


真的不是普通的久啊~~


整個建築物都是寶特瓶建的~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特別啦~


打光~


全都是寶特瓶~~


...


寶特瓶牆


進去就會有專人來帶&說明~
感覺讓我想到以前學校的校外教學~超想睡的= =bb


包包...


說實在的有點無聊...


...


...


排那麼久真的有點不值= =


點心~~


小籠包~


...


...


...


爭艷館


...


又是飛機~


...


整片都是花~~


美~


花道...


...


...


...


...


...


...


這個美~


...


...


看我拍得有模有樣的咧......bbb


...


...


...


再來是袖珍的~~


...


可愛啦~


...


東西只要小就覺得可愛啊~~


ㄎㄎ...


...


這個也很可愛~


...


...


...


...


...


...


好小喔~太可愛了~


...


...


...


...


好多啊~~


拍的我腰酸背痛的~D80真的超重的~


...


...


...


夢幻~


...


...


...


美~


這盆很美~


我拍的~


水~


...


...


老師級插的就是不一樣~


好有氣質~


...


...


黃綠色的花兒~


牛頭茄~


可愛的牛頭茄~


...


庭園~


...


...


...


...


...


...


葫蘆~


懷舊~


我拍的~


鬱金香~


...


...


晚上了~


夜晚的爭豔館~


lomo的爭豔館~


lomo~~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