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每次照片都拍一拍就丟著.....bbb
所以來寫一下~

---

跟朋友去紙箱王聚餐~
紙箱王~其實我有小失望啦~
小第一...
人多擁擠第二...
餐點非~~~常之普通第三...

只能~當沒來過來看一下醬安慰自己~

紙做的杯架~
二次或三次四次利用的= =
雖然做環保是很好啦~但我還是想傻一下眼...


其實~不算便宜~因為他餐的內容物真的很普通~
雖然飯可以續杯~但配菜主食份量口味不夠不想再配第二杯飯...

...

...

店內~

牆~

...

...

焗烤飯~

裝飲料的紙盒~算是賣點~

套餐附的飲料~百花蜜茶~個人覺得蜂蜜太甜~還有我喝不到百花耶只喝到蜜茶...

是蠻可愛的~

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我的香橙蜜油封小羊排套餐~

他們是在強調養生~

五穀糙米飯~可以續杯~

配菜~好像是龍鬚菜~但我不確定~應該是~
很~清淡~

生菜~上面是杏包菇~下面豆苗~我不喜歡這個~真的很淡很淡~我可能不適合養生...bb

說是香橙蜜油封小羊排~香橙在哪我吃不到香橙啊~

湯~普普普普普~

甜點~ok吃~


泡菜還比其他配菜好吃= =


吃氣氛的而已~美不美味他們真的不講究~


蜜汁香料炸雞腿套餐~

盒架也是再利用的...

我沒吃~但聽說還ok吃~

吃完就外面晃晃~拍拍照~~

紙做的...

...

...

園裡真的很小~~

...

...

...

...

...

...

...

...

復古撲克牌~

許願樹?

...

紙火車~

紙火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