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故事由警察廳虛擬搜查1隊隊長金宇炫為了追捕隱藏在電腦背後看不見猶如幽靈般來無影去無蹤的網路駭客 哈迪斯 而布下天羅地網圍捕蒐證中揭開序幕...如同鬼神般的哈迪斯卻也再次魔幻般地從金宇炫手中脫逃...

哈迪斯-朴奇永在一次受委託駭入女星申孝靜電腦尋找一份性醜聞文件的case中,卻外意目睹一場凶殺命案...

「申孝靜是他殺身亡,我有證據...」
警政廳卻將這通電話視為惡作劇...

不得已情況下,朴奇永不得不以駭客方式將命案影片向全國公開,所有電視牆、電腦螢幕、各個網路平台...都播放著申孝靜被推下樓的影片...

原本將被以單純的自殺案件結案的女星申孝靜墜樓案,虛擬搜查1隊開始對此再次展開調查...
但沒想到查出的兇手居然是朴奇永!!!

朴奇永被通緝...

而隊長金宇炫卻也同時追查出真凶...
「申孝靜是你殺的?!」

朴奇永自覺事有蹊俏,為了釐清真相證明自身清白,於是潛入警廳的證據保管室,不料卻被警政廳第一美女警察官虛擬搜查1隊隊員柳江美逮個正著...朴奇永把潛進的目的以及其所知的真相全盤告知,於是在柳江美監視下朴奇永開始分析申孝靜的電腦尋找隱藏檔案,不料卻意外發現另一起殺人案,而同時在其命案現場的人居然是金宇炫隊長!!!

居然是朴奇永十二年前的警官學校同學 最好的朋友兼夥伴兼對手 亦師亦友 就算他不相信所有警察卻唯一相信的那個金宇炫!!!...


「你為什麼會在命案現場?為什麼?」
「你不應該看見那份文件的」喀嚓!


一場蓄意的大規模爆炸事故中...

「一定要挽回啊!要讓一切歸位!!」金宇炫死了...

而朴奇永奇蹟似生還卻身受重傷面目嚴重燒傷無法辨別身分,其身上半燒毀的名牌寫著金宇炫...



為了找出殺死金宇炫隊長的真兇,柳江美選擇相信朴奇永,於是協助朴奇永成為金宇炫...

朴奇永進行多次面部重建手術以及復健治療...一年後康復並變臉為金宇炫,回到警察廳...



隱藏在金宇炫面貌背後的朴奇永從此變成了不為人知的"幽靈"...

「我一定要抓住讓我變成這樣的兇手!!」




戴上金宇炫面具的朴奇永是否會被發現真實身份?

朴奇永將如何破這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接二連三的殺人案,而其中隱藏的內幕到底是什麼??

金宇炫的人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朴奇永將如何突破危機一一揭發真相,而其人生又將如何發展?



那個~~因為沒什麼love line可寫ㅠㅠ 
所以劇情講述就到此為止。。。끝~~

反正就是找兇手找證據然後一直反轉反轉一直氣憤氣憤就是了~其實自己看比較好看啦~


總之~兩個字 好.看!!

看了一堆love劇想換換口味的話~我推薦這齣~劇情緊湊 緊張刺激的警察與罪犯的捉迷場(?)遊戲~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重點就是蘇志燮!!太魅力了!!

是可惜了一點~就是男女主角的love line真的非常非常點到為止~
可以說幾乎是沒有粉紅橋段~love line是虛線啊虛線!!我要看love love~~~~>0<(天音:啊不是要換口味!嘖= =)

對了~雖然不是恐怖片~但我還是有被第七集嚇到= = 
農曆七月看"幽靈"實在真的不太妙@@

然後最後一集我眼眶濕了~憂傷啊憂傷ㅠㅠ



《圖片來源:S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