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愛K這首歌的~~
不是我愛說~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
歌詞也超優、超有感覺、超有畫面的~(←是要用幾個『超』啦!=﹏=)

歹勢啦!我就是詞窮啦!別的字我不會用這樣!(汗)
                
...緊記你的容顏 來世把你尋找.....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

                

因為某事的發生~

讓我知道…也更加確定真的有『前世』、『今生』、『來世』這種東西的存在…

 

所以我對『前世』這東西特別感興趣~也特別有感覺~

                

我的這條『魂』到過許多地方~也做過許多事~

想到我的記憶體裡存著多采多姿的人生與各式角色~

就覺得好有趣、好好玩喔!

...

緊記你的容顏 來世把你尋找

↑可見要愛的有多深、記的多深刻~來世才能還記得~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

============↑↓以下純屬個人的胡亂解讀↓↑===========

妳那千年前淚流的容顏在我夢裡覺醒~

我是那麼的渴望能再看見你的容顏,就算只有一面也好~

前世對你未了的眷戀,隨著我的血液沸騰擴散全身~

在深處的沉睡記憶中纏綿,是那麼清醒卻又讓人幻滅~

============================================

哀愁中摻雜著深刻的思念與眷戀~

啊~~~多麼深刻、多麼死心踏地(?)啊~(←不是那樣的吧=﹏=)

...

總之我好愛這首歌喔~

                

是說~~前世記憶真的會覺醒嗎??

ㄟ~如果真的會的話~應該會很可怕吧!(汗)

那不就會變成多重人格了…(怕怕)

                

是說~『多重人格』該不會真的就是前世記憶的覺醒吧???

啊咧!?好像岔題了~(爆汗)

                

ps. TANK的專輯真的超好聽的~值得收藏喔~好歌才是我購買正版的動力!

     ㊣支持正版㊣←這是一定要的啦!

                

=====================↓歌詞在這兒↓==================

千年淚

主唱:TANK  曲:TANK  詞:TANK、李姚
                
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
                
搖搖欲墬不只你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
                
夢在千絲髮間 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 蒼白了的想念
你眺望著天邊 我眺望你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 來世把你尋找
                
搖搖欲墬不只你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
                
搖搖欲墜不只你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

                

 ♬要收聽音樂的話,請到『影と音【天外飛仙片尾曲】千年淚 / TANK 』收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