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四天三夜的SYDNEY(雪梨) & CANBERRA(坎培拉)之旅~

 

說實話~真正有玩到的其實只有兩天而已啦~

              .

因為我們不是敗家米蟲~所以我們是選擇最便宜的那款~

也因為是最便宜的~

可想而知運(?)我們到SYDNEY & CANBERRA的交通工具也只有bus囉~

唯一一個小小的遺憾就是它竟然不是大型的旅遊bus~

而是簡陋的小巴~~

所幸我在高中時期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所以我在那小巴裡睡的還蠻安穩的(笑)~

              .

雖然有一身的好功夫~

但,在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真的有苦到~Orz

尤其是最後一天~想想看你一天一口氣坐了12小時的小巴吧~

沒試過的人~建議你試一下~

包你永生難忘~不敢回味~ps.記得要選小巴喔~(踢飛)

你也知道所謂的小巴~顧名思義就是『小』~=﹏=

不是我在說~那活動空間真的小到不行~坐過的人都明白那種苦~

常常會有一個錯覺:『我的腳是不是廢掉了啊??』

又在下一秒鐘的『酸和痛』讓我明白:『原來我親愛的雙腳還在ㄝ~』

但,又礙於空間小到一個不行~因而無法把腳伸直~

所以只好讓我那親愛的雙腳繼續受苦~自己睡大頭覺去~(喂=﹏=腳不是你的喔?)

              .

順便提一下~我還有另外一個好功夫~

那就是『不排斥痛的感覺』俗稱『不怕痛』~

記得在我小學三還是四年級的時候~

有一次不知為啥需要同時拔掉兩顆牙~

小小年紀的我在拔牙過程中竟然一滴眼淚或一聲唉叫都沒有~

看到護士阿姨那驚訝的眼神~我想應該不是每個小孩都這樣吧!

於是護士阿姨邊誇我乖邊送我兩顆畫了笑臉的氣球~(←有哇哇叫的小孩應該會拿到哭臉氣球吧!我想!)

回家途中氣球被我弄破了~(汗)

是說~氣球破了~我竟然也沒哭ㄝ!!(爆汗)

記得當時只有感覺到一絲絲的遺憾~

因為破掉的是我比較喜歡的那顆~(爆)

我只能說~怪小孩一個~

難道我是無血無淚的小孩嗎?=﹏=

              .

長大後~

因為身體這樣那樣~所以我比一般人多很多打針、抽血的經驗~

奇怪的是~我竟然對打針沒有任何痛的感覺~

而且每次我一定會仔細觀看打針的過程~(汗)

當我看到血噴出不該噴出的地方時~

我一定會OS:『技術這麼爛~還敢出來混喔!』

超confuse我是不是無痛感神經啊?還是純粹的神經大條咧?

               .

啊咧?!Σ( ° △ °)

題外話竟然也寫到落落長是怎樣?=﹏=

                 .

OK!!! 廢話收起來~繼續剛剛的~

                 .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覺得坐小巴沒什麼不好啦!

人類就是要嘗過苦~才會懂得什麼叫快樂~什麼叫珍惜~

人類就是要在逆境中~才知道要向上囉~

                 .

那四天一直聽到同車的人在抱怨:『爲什麼是小巴?旅館不夠好!什麼什麼怎樣怎樣的~』

我常OS:『你沒想過你才缴多少錢嗎?

雖然~同樣價、同樣行程~別家旅行社是出大巴~會抱怨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我覺得與其因抱怨而不悅~

不如接受現況活在當下還比較開闊快樂些~Isn't it??!!

遇到就遇到啊!能苦中作樂才是高手啦!(←其實個人覺得沒有很苦啦!)

                 .

這趟旅行我覺得還蠻好玩、蠻新鮮的囉!

                 .

明天再來開始這次的旅遊紀錄吧~(哇咧!!還沒有要開始喔!!?=﹏=)

↓相關連結↓
SYDNEY & CANBERRA四天三夜之旅 II
SYDNEY & CANBERRA四天三夜之旅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