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月10日)突然想到之前想寫卻忘了寫的東西~
所以剛剛就增加&稍稍修改了一下內容~
已經看過這篇的人~不嫌棄的話麻煩請再按一次進來看看唷~
..........我是分割線..........
第一篇~

 

雖然內容不怎麼樣~

不過因為太久沒畫~要重新尋找封印在深處的記憶~

所以這張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時間大都花在測試與熟悉~

每一筆每一畫都是我的心血喔~

上色途中遇到的瓶頸也多到讓我嚇一跳~

以前都沒這感覺的說~唉~

現在只想到兩個字可以形容這樣情形~那就是『退化』~Orz

不過倒也讓我發現許多以前沒發現的技巧和功能唷~

這就是人們常言的『收穫』吧!(笑)
所以封筆已久的各位們~(←誰啊?=﹏=b)
動動筆吧!會有收獲的唷!

PS. 這次唯一畫最快的部分就是線搞~

↓按圖就可以看的更清楚唷!歡迎各位多多指教囉!

 

其實早在N年之前我就常以這個造型出現了~
看到此造型在『惡作劇之吻』裡出現~感覺真的非常懷念~
於是在那天~也就是10月29日那天突然心血來潮想來個返老還童(?)之類的感覺~所以就綁了這樣~
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看的啦~感覺年輕許多~
有回到當年年幼無知時的感覺ㄝ~(←不是一直都是『無知』狀態嗎?
=﹏=)
迷之音:『說說為何此造型只出現過一次就再也沒出現過?』

嗯~~我只能說~我的惰性還尚未痊癒囉~哈哈(踢飛)

其實我平常出門根本就沒啥造型可言啦~就是最普通的『長髮披肩』囉~(←應該是『披頭散髮』吧!=﹏=)←嘖!沒禮貌!

在家裡因為頭髮太長容易礙事~所以經常馬尾伺候~

這幾年我出門都盡量少綁髮出門說~
因為某人曾說過:『其實妳不綁髮看起來比較成熟ㄟ~』

從那以後我就都不太綁髮了~因為想裝成熟這樣~(踢飛)

嗯~其實大多因素都是惰性使然啦!呵呵~(汗)

目前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把頭髮留到腰部這樣~(←目前距離已縮短到8、9公分了唷!)

迷之音再度出現:『達到目的之後能做什麼呢?』

嗯~~我覺得…應該…可以得到快感吧!

迷之音繼續更深入的追問:『是怎樣的快感呢?』

啊就頭髮留很長的快感啊!

迷之音發現不該更深入的~所以以敷衍之語調回:『雖然不懂妳所言的「快感」為何意~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女人的堅持」吧!請妳繼續加油吧~』語畢後飛速離去~

您說的真是好啊~迷先生?喂~不要走啊~其實你可再多問幾題的~
..........我是分割線..........
因為全圖太大必須縮圖~所以解析度和畫質有點差~

為了讓大家看的更仔細~
所以擷取原圖大小的人物部分出來這樣~多多指教多多指教哩!^﹏^

 

↓這張刻最久~(汗)

 這就是傳說中的『擬真版粉紅錞』啦!哈哈!(毆飛)

 

↓這是『粉紅小錞』~通常都會以此版為主囉!

 啊!順便來介紹一下粉紅版的特色好了~

 代稱:粉紅頭小錞(暫定)

 簡稱:粉紅錞(暫定)

 髮色:粉紅

 個性單純~愛幻想~愛幹傻事~說話無厘頭~

 糊塗、天兵是她的重點特色~總而言之就是『呆』啦!

 ㄟ~先這樣就好~其他的等想到再來補充好了~

  

↓這是時而會出來刺殺呆到不行的『粉紅錞』的『藍惡魔』~

 代稱:藍惡魔小錞(暫定)

 簡稱:藍惡魔(暫定)

 髮色:藍

 個性冷靜、說話直接、說話帶刺、喜歡說教~

 興趣是『刺殺』別人~

 嗯~~先這樣囉!其他的想到再說~
 
↓相關連結↓
新單元『我的繪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