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essie在留言版留的言~因為我回覆的字數有點給他過多~(爆汗)

所以我就給他搬過來這邊回這樣~

 

【以下是Jessie的留言】

澳洲的華人是不是很多阿?
不然怎麼連十大都進駐了
我最近有朋友想從澳洲和美國挑一個讀語文學校
我個人覺得美國有點遠...機票很貴
比較讓人定下決心不回台灣而已
依站長你個人意見呢?
推薦澳洲嗎?
只考慮學習環境...
熱鬧和無聊就不再考慮之列
反正這大多看個人心態...
靜不下來的人在哪都能很忙碌^^"

【以下是我的回覆】

嗯~澳洲的確華人很多~
大陸和香港人尤其多~
不過個人覺得台灣人倒是很少這樣~
↑以上是就墨爾本而言囉~
雪梨應該就不太一樣了~
不過我覺得美國的華人應該更多啊~不是嗎?

嗯~~經不經常回台應該也是看個人的心態與調適吧~

>>依站長你個人意見呢?

我的意見啊~
因為我也不曾到其他國家讀書~
所以也不能給你什麼意見這樣~
不過我倒是可以跟你分享我在澳洲『墨爾本』鬼混(汗)的經驗與感想給你參考參考囉~

其實澳洲『墨爾本』是個極無聊且樸素的地方~
不但電視不合口味~可逛街shopping的地方又很少~

就算你在『墨爾本』城鎮裡逛街~東西也大都不合味~
美食也許還有亞洲各國眾多的餐館撐著~

但fashion東西真的不太合亞洲人的胃口這樣!ㄟ~也許有人很合啦~^^b
另外就是大部分的3C產品都比台灣慢一步~
其實不只3C產品啦~(汗)
但近期好像有改善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喜愛熱鬧、奢華與前衛的人最好不要選擇囉~

在來就是澳洲『墨爾本』的優點了~

『墨爾本』的優點就是~『『『『『』』』』』~

『墨爾本』真的很安靜~很清靜~

是個非常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如果你喜歡種種花、養養寵物、運運動、郊郊遊、野野餐的話~

『墨爾本』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看吧!是不是很像老人活動?難怪我曾經會以為我要變成老人了~(爆汗)

啊!!對了~『墨爾本』還有一項最大的優點~

那就是路~他們的路不但寬敞、順暢、平坦~

而且他們開車的禮儀真的相當的好~←這是我最喜歡的優點之一唷!

至於如果以學習環境做考量的話~

我覺得『墨爾本』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囉~

不但環境很好~老師、同學也都很親切這樣~(←我遇到的都是這樣~)

而且學校也都很優~

>>靜不下來的人在哪都能很忙碌^^"

↑這點我非常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