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空盆栽實在是太多了~ 
為了不讓它繼續空下去~
所以昨天又買了幾盆植物肥來種了~哈~
.
又。。今天剛好有空~又肥家肥的早~
所以就趁天還亮時~趕快來種一種~
順便整理一下後院這樣~XD
↓昨天買了這幾盆~

↓ ...Strawberry...
第一次挑戰草莓~
就算沒長果實~也沒關係~就是想種種看說~
期待好結果喔~

黃色三色菫~
我喜歡這盆~好美、好可愛~


我也超喜歡這盆的~好美、好可愛~水啦~

↓ ...Cosmos...
大波斯菊~希望它好養啊~

↓ ...Chilli...
辣椒~自己種自己吃~XD

↓種好了~還不賴唷~

↓種好的Chilli
希望它快快長大呀~

↓種好的Strawberry

↓希望它不要給我死掉~=﹏=
最好是至少生一顆草莓給我看看~

↓種好的Chilli and Strawberry
快快長大哈~乖~~

↓之前忘了吃的馬鈴薯發芽了~
而且還在袋子裡生了小小馬鈴薯~(←是被遺忘了多久啊~=﹏=)
所以乾脆拿來種~希望小小馬鈴薯快快長大囉~

↓種好的Cosmos大波斯菊~希望它會乖乖的給我開花~

呼~終於種完了~天色也暗了~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n 的頭像
    chun

    小卒仔碼ㄟ變英雄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