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當我打開QQ空間~

 

它就讓我的電腦定格~
.
今次一樣狀況~
電腦定格我也定格~順便按下CtrlAltDel~

在定格中的漫長等待裡~
我惶恐的不敢做下一個動作~

一幕幕的畫面在我腦中旋轉著~
如果它從今而後自此而下不再復活的話~
我勢必要含淚按下強制關機鍵揮別我那沒日沒夜廢寢忘食嘔心瀝血努力不懈的心血結晶~(←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我的媽呀~我不忍心呀~我不甘心呀~

腦中不斷的回憶我那沒日沒夜廢寢忘食嘔心瀝血努力不懈的心血結晶~(踢飛)
深怕有個閃失就把它們全忘了~
飛舞著跳動著凌亂的破碎的字字句句點點滴滴~都得抓回來~拼回來~

拼湊的過程中~忙碌的腦部~
尋回已分裂的我那沒日沒夜廢寢忘食嘔心瀝血努力不懈的心血結晶~(←夠了喔~="=)

彷彿是千年以後(←最好可以再給我誇張點==)~定格不在定格了~

就在那ㄧ剎那~我彷彿前途似錦前途無量有了未來有了希望~
原本灰暗的世界~就在那一刻灑進了陽光~陽光照亮了大地~大地冒出新芽~枯木冒出新葉~
荒山開滿花朵~廢屋重建~飄來陣陣的煮飯香氣~世界就這樣光芒耀眼了起來~
我感動到眼框泛淚~我覺得我太幸福了~(←繼續誇張吧==)
我感謝上帝我感謝佛祖我感謝媽祖土地公觀世音關聖帝君愛神邱比特耶穌瑪麗亞~
我那沒日沒夜廢寢忘食嘔心瀝血努力不懈的心血結晶回來了~(泣)
我的孩子們(?)回來了~老媽想你們想的好辛苦啊~(==)
下次我會記得先把你們save起來的~(淚流滿面)
.
.
.
.
.
.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就是學不乖~東西不邊做邊存~==
還好這次有救回來~(其實已經好幾次沒救回來了~==bb)

曾經圖畫好的最後一刻~被當掉了~=_=
全沒了全沒了全沒了~==
你也知道(誰?)~我不在十萬火急的情況下趕不出東西來的~
那次我只好裝病~裝死~裝沒看見~
不過下場還是沒有很好啦~==
重點是還要重來~==bb
我慘爆了那次~==

但我還是沒學乖~bb
因為這次也不是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了~==|||||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