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喜歡鮮豔的彩色~
要很鮮豔的那種~
因為那樣才有「活」的感覺~


今天下午去了趟spotlight(一家超大型的手藝店所有你想的到想不到的DIY相關東西那裡全都有)~
每次進去~就不想出來了~
好多新奇的東西喔~
好好玩的威~

元宵節沒有吃湯圓~

說到元宵節又讓我想到袁小姐的故事~太好笑了~

======================故事開始分割線======================
話說那年的元宵節~
有人邀我們去他們家吃飯~
電話來了…

嘟嚕~嘟嚕~

姊:「喂~~」
「喂~我是xxx~」
姊:「hi你好~」
「星期X元宵節要不要來我們家吃飯?」←我猜測
姊:「喔喔~好啊~幾點?」
======================之後對話省略分割線======================
掛完電話~
我:「誰?」
姊:「XXX」
我:「啥事?」
姊:「說什麼星期X袁小姊要來~要我們去她家吃飯~」
我:「袁小姊?誰啊??」
姊:「啊知~」
我:「去袁小姊家吃飯??」
姊:「好像是~」
我:「為什麼去她家?」
姊:「啊知!」

於是乎~那天~我們懷著疑惑的心情去到XXX家(集合←自己解讀bb)~

然而~根本沒去袁小姊家吃飯~只在XXX家吃而已~
之後我們就以極度強烈疑惑的心情吃完那頓飯~
聊完天~(也沒問袁小姊到底是誰←還好沒問bb)

回家~

我開始質疑~袁小姊真的存在嗎??

抓老姐過來問~
「你確實聽到的是去袁小姊家吃飯??」
「嘿啊~」
「他怎麼說的?」
「我想不起來~都幾天前的事了」
「很好」

幾天之後~我翻了月曆~
「啊!那天是元宵節啦!!」
「啊??!!」
「是元宵節不是袁小姊~= =|||||b」
「.....................................bbbbb」
「我就知道~一定是你又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排列別人說的話~來補足你聽不懂(或不清楚)的人事物了= =bb」
======================故事結束分割線======================

這件事讓我笑老姊笑超久的~
後來偶爾每年元宵節到了~

「袁小姊要來了~要不要買湯圓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