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不撿。

 

.
02. 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不撿,怕會有詛咒之類的- -
.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理情法吧~
.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自信,因為自己沒有。
.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看情況,如果在能力範圍內,一定爭到底。
.
06. 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沒有,開玩笑~裝不會是我的強項耶XD
.
07. 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沒有吧。
.
08. 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都有- -b
.
09. 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安靜的迷糊(啥?),愛撒嬌之類的~
.
以前同學常說我好氣質、好漫畫之類的~(←自己打出來有噁到- -bb)
到現在我都還是有疑問~為何大家跟我說話都常會自動轉換到輕聲細語路線- -b
.
10. 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有。網路上喜歡多講,實際上不喜歡多講(有問才有答的),其他的應該都差不多吧~
.
11. 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披著羊皮的老虎˙_˙
.
12. 習於傾聽或分享?
傾聽
.
13. 很重面子跟儀態?
嗯嗯
.
14. 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吃軟不吃硬
.
15. 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無效
.
16. 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要讓我當眾發飆或翻臉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
.
17. 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都有
.
18. 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不會,有人問或提到才會哀~
.
19. 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不會,尊重他人的喜愛~別人喜歡什麼是別人的自由~
相反的,我也不喜歡別人來干涉我喜歡或討厭的事物~
.
20. 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打電話吧~
.
21. 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會吧~除非有另一層意義~
.
22. 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有內容
淺薄→沒內容
.
23. 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啊?!啊知- -
.
24. 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對我好,對我家人好~
.
25. 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啊??啊就家裡的人啊- -
斷不了關係、有血緣關係、一直生活在一起的人~
.
26. 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啊啊??!應該沒有吧˙_˙
.
27. 會令你輕視的人事物?
不懂裝懂、說大話、奧高尚、假氣派、不懂謙虛之類的~
.
28. 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一般都給三次機會吧~
.
29. 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說話尖酸刻薄、見不得人好之類的~
.
30. 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不需要
.
31. 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沒有特別希望~
.
32. 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不積極
.
33. 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啊?我還真想不出答案耶- -b
不說大話吧~不鑽牛角尖~過了就算了之類的吧~
.
34. 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哇咧!這我也想不出答案~跳過~
.
35. 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有~
.
36. 承上,請簡單說明。
找個人來養我~哈XD
.
37. 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沒有哭泣傷痛的世界~
.
38. 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會啊~
.
39. 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有吧~
.
40. 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有特異功能的人~
.
41. 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試試看~應該不錯玩吧~
.
42. 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無所謂~逆來順受~船到橋頭自然直~
.
經過許多事~漸漸了解基本上沒有什麼事是能完全預期的~
既然那樣~那就沒有必要去預期那些事了~對吧~
.
43. 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不會很久~想再多都沒用啊~警惕自己下次別犯同樣的錯就好~
.
44. 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再想一個新的創意~跟別人一樣就表示沒創意嘛~
.
45.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很忙~但有意義~
.
46. 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抱一下安慰一下就好(笑)
.
47. 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