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兒~

 

又有時間弄照片了~
.
但是我遇到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那就是光影不能在這台電腦使用啊啊啊(抱頭)

.
太嚇克到我了啦!!!(天音: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吧- -b)
.
因為我堅持要用舊版的光影,所以說是太舊的問題嗎?- -bb
.
好八~明天換場再戰~
.
=========================我是分割線============================
.
然後就是,今天終於上到課了~
大家都已經跑好前面喔~
.
等等我啊啊啊啊~(追)
.
媽媽我可能追不到了啦
.
不是我的問題啦~~哇哇
.
馬麻~我該怎麼辦喔~~哇哇
.
天音:話說最初就不該這麼晚才想要上飛機的,所以…u know(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