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一群朋友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在比一個競賽~

 

規則是~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以最快的速度從學校A處抵達一個指定的地方B者就是勝者。
.
但不知為何,不管任何一個可以著地的地方都被水掩沒了,水深無從得知,有些僥倖者採在水深及膝的地方戰戰兢兢的走著,但有些不幸者則被吸入漩渦裡不見蹤影。
.
而我與另一個夥伴則一如往常(?)地飛在空中膽戰心驚的看著這一切…
.
突然,風速一變,我和同伴差點失速墜落,滑動雙手又穩住飛行…
.
.

突然地,場景換了…
.
我和夥伴站在水中,旁邊有很多人,有的穿泳裝嬉戲,有的開水上摩托車…像是在海水浴場。
.
看著那些人在遊玩,水上摩托車在人很多的地方開的飛快,心想『不怕撞到人嗎?』
.
不久後兩個女生(姊妹?),走過眼前,接著水上摩托車飛快的駛過年紀較小的一人,過後年紀較小的一人消失在水中。
.
心想『沒撞上吧?!』
.
片刻後,年紀較長的那人,以哀淒的表情緩緩的彎下身,從水裡拉起年紀較小那位的屍體…
.
.

而後不久,救難隊來了,駛來了一輛巨型的紅色救難車來幫忙打撈屍體…
.
不解的是『屍體不是被拉起了嗎?怎麼還打撈?』
.
沒想太多,繼續看他們用巨型的打撈車打撈著…
.
起先他們在水裡放入四個像是塑膠袋做成的大型長型物,接著打入空氣「嘶~~~嘶~~」長音的嘶嘶打氣聲在沉默的空氣中顯得明顯。
.
漸漸地屍體即將被大型長狀塑膠氣墊頂出,頂出的瞬間我和夥伴不敢看,別過頭看見身後的人每個人都瞠目結舌,有的人摀面而泣,氣氛極低迷而恐慌。
.
只聽見打撈者對死者說「現在要把您放入車內,請您把身體放軟,好讓大家將您安置」
片刻就聽到「真的軟了」的驚呼聲。
.
突然地,我那夥伴衝上前跑到打撈車旁衝到車裡看屍體。
.
瞬間,回來告訴我「原來屍體是那種顏色的」
.
醒了…
.
.

詭異的夢~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