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下來,我們來到了高空彈跳的發源地-卡瓦老峽谷
↓彈跳繩~


.
↓好像才有人剛跳完說,很可惜沒看到3

.
彈跳橋

.
彈跳橋,這張角度不錯~

.
彈跳處

.
春天了(當時),新芽都冒出頭了說,呵呵
我很喜歡這張,超喜歡楓樹也是原因之一~
但更多的因素是這張讓人感覺很清新很優雅,其中似乎也繫著許多新的希望與未來喔~所以我很愛XD

.
水超藍的說~怎麼可以這麼藍的喔~~⊙_⊙

.
藍的很超過耶,真的

.
下午天氣就變超好的了,哈哈哈XDDD

.
↓這兩個人是高空彈跳的pioneer

.
接著又上路啦~↓窗外

.
抵達包柏斯山~

.
看到了嗎,有台灣的國旗耶XDDDD
超酷的啦XDDD

.
搭空中纜車到山頂就可以俯視整個皇后鎮喔~
很美很美~~

.
美吧,呵呵

.
在半山腰上竟然有羊耶,酷斃了說XD
這裡也有bungy耶,有這麼愛bungy的嗎= =b(天音:他們只是想賺遊客的錢啦其實)

.
兩人的旅遊其實有一點點寂しいね(寂寞吶)~
←左邊是老姊,→右邊是我XDD
看鞋子就知道我們倆的個性差很多齁~
確實也是如此,不過我很愛我阿姊喔,呵呵呵(姊:你很噁耶,噁心巴拉的- -bb)

.
有沒有這麼藍的啦~超誇張耶~

.
超級美啦,可以拿來當明信片了啦~哈XDD

.
美~

.
美不勝收,美到沒話說了啦~

.
另一邊~

.
美成這樣,該說啥喔我~

.
還是那個字『美』
沒形容詞可以形容了,超詞窮的啦我.....囧

.
買了小小紀念品~是黑羊羊和白羊羊喔,呵呵

.
回到皇后鎮市區啦~
↓畫出來的都沒這麼美啦~不過真的很像假的說XD

.
又到晚餐時間啦,哇哈哈XDDD
餐廳的窗外景色竟然也可以這麼美的喔!!!

.
還是一樣中式餐廳~

.
還不錯喔,這家~

.
不過倒沒之前吃過的好吃就是了︶_︶

.
但還在接受範圍內囉(笑)

.
↓抵達飯店

.
飯店附近景色也很綺麗說~

.
情境不錯XD

.
我很想知道為啥到了黃昏拍起來照片會偏藍= =b

.
姊說是白平衡的問題~
但調過後,拍起來顏色超怪異的啊= =bbb
所以又調回來....囧

.
不過景色依舊迷人,雖然有點過藍= =bb

.
本來想要走到市中心的,不過真的實在是太遠了...囧
整個越走越沉重啊~大概可能有誰偷偷坐在我肩上吧(←誤很大....b)
天音:「明明是你自己體力不如以往,想牽拖誰喔= =b」

.
後來坐下休息了一下,就打道回飯店了~也有點冷了其實~

.
這天買的戰利品XD
水果打算在接下來的幾天吃~
↓這個外面裹著白巧克力的葡萄乾超好吃的喔XDDD
不會太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雖然甜食不能,但酸酸的甜食我還能接受的)
其實不知為啥我一直覺得下面那隻白羊羊的臉有點像猴子說= =bb

.
這天下榻的飯店應該是這六天最豪華的吧~喔第一天的也很不錯啦~
不過感覺上這家比較時尚點,配備也豪華點~
mini bar的選擇也多了點,感覺誠意十足點,雖然我們並不會使用到這樣(←這個"點"沒必要加的吧= =b)

.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洗髮精超級無敵不好用的.....囧
洗完後感覺頭髮整個好像要變成假髮似地,超級無敵不滑順啊...囧囧
梳不開就是梳不開啊~
還好之前在別家飯店有拿了沒用完的護髮乳(←因為忘了自己帶b),不然我真的會囧很大啦....bbb
這裡床也不怎麼好睡就是了,大概是太多人睡過吧~
整個床都有點凹陷了.....囧囧囧

.
day 3 終了。。
.
day 4 待續喔。。


ps. 照片上的TRiP的ri我居然打反了~而且就這麼一路錯到底到寫完了才發現~哇咧= =b
       多多包涵啊~(天音:應該沒人會注意看你的東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