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與米佛峽灣美麗的親密接觸(?!)後~
接著就繼續上路前往住宿的地方蒂安娜了~


沿路的風景~
美麗的白雪,輕輕俯臥在孤寂的山脈上,淡淡的親吻,讓這片孤寂的山野更添加了一點淡淡的感動,好美

抵達飯店啦~
感覺這家飯店似乎像是比較老舊一點的飯店~
不過廁所似乎有重新翻新過,超級豪華的~
整個房間就只有廁所是最豪華的,根本就是高級飯店的廁所嘛XDD
廁所跟房間根本就是兩個不一樣的世界嘛~哈

雖然有點老舊,不過還算舒適囉(笑)

放好行李就跟姊兩人去飯店外走走拍拍~
↓飯店外的鬱金香~

hotelの招牌

附近幾乎都是供人度假的別宿或飯店~

秋高氣爽精神好XDD

不過有點冷...b

湖邊~

跟狗狗玩我丟你撿遊戲的金髮少女~

努力奔回的大黑(←別擅自幫別人的狗狗取名好嗎= =bb)

大黑:「主人~我回來了~~旺旺」

↓好像超嗨的~
一直奔來奔去的XDDD

。。。

鞦韆

↓難得有我拍的照片說XDD

還行嗎?



水超清澈的~

小飛機

小屋

小屋與小飛機

拍拍

走走

拍拍走走..b

櫻花XDD

電話亭排排站~

純粹拍拍

前往晚上餵食(?!)之處XD

一樣是中國餐廳~

還不錯吃的~

不過菜色就點點點了.....囧

馬麻~~是萬客隆耶,那是萬客隆耶!!!!

街景~
紐西蘭的街道都超寬暢的啦~⊙_⊙

看螢火蟲的船票~

準備上船啦



酷酷酷(天音:是在酷啥酷喔- -b)

因為看螢火蟲禁止拍攝,所以就直接到最後啦~
其實有點失望~因為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囧
「馬麻~~那不是螢火蟲不是螢火蟲啦~牠不會飛啦~那只是會亮的蟲子而已啦~」
雖然我一點也不怕蟲子,但還是覺得有點噁,一點也不可愛.......囧
不過坐小船進去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洞裡看會亮的蟲的經驗還滿特別的就是了= =bb



day 4 完結。。。

ps. 照片上的TRiP的ri我居然打反了~而且就這麼一路錯到底到寫完了才發現~哇咧= =b
       多多包涵啊~(天音:應該沒人會注意看你的東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