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小祐
文字:小錞

這次春浪兒~讓我等了好久啊~離上一次也整整四個月了說~

本來以為會比上次早到~但!人算不如天算啊~
在抵達民宿時~我們被老闆擺了一大道~
馬的大象的!!鬼才相信是我們說錯啦!!在那裡給我咄咄逼人~他●×的!!這樣會比較"好野"!!?天地不容此等人也。

呃!!咳咳!!(....bb)
就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時間就這樣被吃掉了
找到可以睡的地方後~就快馬加鞭去到現場~~
我的媽啊~人也太多了吧~去年還小貓兩三隻悠哉的要命說!!

然後就跟段咪咪相見歡~太久沒見有點害羞說~
還有禮物物拿~
段咪~矮啦補油~

以往都是孤軍隨緣的說~有朋友真好~兜蝦兜蝦兜蝦兜蝦

希望我姊(小祐)不會讓你棉太失望~

然後就到了衝刺時刻了~嘛嗯災(也不知)為何我就是很努力地跑但就越跑越不快~
然後就在第三以及第四排隨便卡了個位這樣~晃器了啦

下次乾脆就凌晨四點就出發好了~




前面我整個聽的都快睡著了~嚴爵那裡大睡特睡啊~f12.gif
到郭采潔那裡才醒來~畢竟以前也愛過她的歌~意思意思給她醒了一下這樣~(踢飛)

鼓動時刻來臨啦~~!!!yeah!!!!!


王子的出場也是我們甦醒的時刻啊~ㄎㄎㄎ
在這樣的夜晚~就你最奪目~

由於燈光不足的關係阿騰前面搖肩晃手的畫面~被晃糊了


這次~王子說要給我們不一樣的開場喔~

是柔柔悠悠然的Pu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


嚨胎諾細啊~


太想你了啦~~


這段時間都只能望電腦電視止相思啊~


你一出場我眼眶都濕了啊~


一開場還唱了Pu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來勾引你的子民們~
唱得大家頭都歪了~只是你的shoulder裡我們太遠了啦~
只能把頭put在幻想中的那個肩~歐買尬~


Hold me in your arms~baby~~♪


oh!! yes, i do~~來~(踢飛)


歐買尬~太好聽了吧~


真的嗎♪裡的深情~


以及音樂外的~可愛~


無邪~


自由~


以及無俚頭~


「你好嗎?」
眾『好~~』XDD
「yeah!!!!」


「我們!會!越來!越好~~!!yeeaaah!!!」


唱不膩~


聽不膩的~


新不了情~


美顏~


可愛顏~


深情顏~


苦情(?)顏~


揪入心裡~


緩緩露出胸兒~


「別露出這表情~叔叔"ㄟ嗯甘"(會不捨)~叔叔來保護你~(揍爛="=)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


很鬆~


馬麻~王子很有戲~(指)


亂共(講)!黑喜(那是)投入啦~(巴頭)


酷!!


破功~XDDDD


這眼神好可愛喔~~


喜歡這種靈慧的眼神~~


互動互動~


♪...


凹嗚~事業線兒啊~~~


若隱若現~


下巴好尖耶~
姊說~選到沒得選了~這種濛濛的~加減充數~ㄎ...bb





立體感~


前面有鏡頭唷~


撈~


不時不時就露出這種可愛的要命的表情啊~





鏡外的你 鏡內的你
鏡內的鏡內的你

都是我們觸碰不到的你

但 你的聲音 你的身影
卻總能觸動 我們的心 我們的眼...


小露蠻腰~ㄎㄎㄎ





喝水


壓喉嘶吼+下腰


踩音箱~


得意得意喔~


鬼靈精~


你儂我儂(?!)~



嘶吼~


竭盡所能~


袒胸~好man好man好man好man好man好man好man好man!!!!


不羈


不寂寞~


放電電~


享受~


厚嘿!!


玩好久的厚嘿~


拍照囉~


整理一下頭毛~


1~2~3~


換個位置~


拍~


開始了~


OH!!!


撥開~嗯~很好很好~~





原來是細肩吊嘎~


最後王妃~~hey yeahhhh~~


我甩~~


頭髮澎鬆鬆~XDDDDD


最後的最後~~


盡情到最後~


然後~我們還有~


下一場~

下次見~yeah!!

下課(?)後~出了場外被小末攔住~給了東東~then揮別~
然後聯絡了段咪~接著就載了段咪以及凱西一行人回飯店~~

隔天和段咪、枚子、PJ一起小手拉小手郊遊去喔~

超開心的啦~

附贈我拍的跳跳咪一隻~ㄎㄎㄎ~
這張真的太奇妙了~超喜歡的啦~XDDDDD



================小禮物分割線ㄎㄎㄎ===============


歐買尬~小窩窩~~


太man了啦~~~


新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露香窩(???)~歐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