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前往京都駅囉~~


公車座椅也很日系啊~櫻花兒vs鳥居兒~ㄎㄎ


中餐(其實是下午餐= =b)在京都駅吃そば&うどん~
 
かりんとうそば~這個超好吃的啦~炸過的蕎麥麵外面黏附砂糖~很香很好吃唷~

杯杯

小籃子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屋ㄟ某ㄟ

...

阿寄的天婦羅烏龍~

據說還不賴吃喔~

烏龍龍~XDDD

天婦羅羅~~XDDD(喂= =)

好吃啊~

我的來啦~~

超好吃了啦~怎麼會醬喔~ㄎㄎXDDD

天婦羅~原產地的果然不一樣啊~

...

蕎麥麵的佐料~

天婦羅的沾醬~

蕎麥麵也相當不是蓋的喔~(姆哥兒)

阿木的也來啦~

烏龍龍+蝦蝦+腐皮皮(?)....bb
噯~如果到現在還記得它叫啥餐名,那我就是天才啦~ㄎㄎ

松茸飯?

我沒吃到所以不知味兒如何~但應該還不賴吧~

分量對我來說算多了~

但全都下我肚肚了~嗚喔~太厲害了啦~有運動果然有差齁~走了半天的路~



店內長這樣~

桌上調味區~


吃飽後就在京都駅逛逛晃晃啦啦~~
京都駅其實還不錯逛耶~

那時正在夯龍馬傳~

車站裡有龍馬傳的小展覽~

應景拍一下~

福山雅治

屋ㄟ某ㄟ~

屋ㄟ某ㄟ~

屋ㄟ某ㄟ~

屋ㄟ某ㄟ~

大刀小刀~

京都車站的夜景喔~

京都車站的夜景喔~

京都車站的夜景喔~

きょうとタワー
不小心拍到拍照中的路人...bbb

再拍一次京都塔兒~

koto tower~

...

...


又吃吃啦~

這個就還好~
所以是..應該要去...義大利吃齁...ㄎㄎ~(踢飛.....想太多="=)

三明治兒~

這就還不賴~

lomo風的三明治~

拍照練習中~

他非常適合當給我棉練習的麻豆兒啊~ㄎㄎXDDD

直幅~

抹茶冰淇淋~

完全以試試的心態點的...

是可以試試啦~

但對我來說~甜的就..就...就是....甜的...這樣....bb

...

...

隔壁好像是吸菸區吧~連隔都沒隔~都快被燻死了~我的肺啊...
是說~為啥有人要花錢買死喔~



吃飽後繼續一直逛街一直逛街一直逛街一直逛街一直逛街買東東&西西~
走到兩腿發軟才回飯店~

隔天的早餐~


好吃的かりんとうそば~

お土産です~

...

紀念品

戰利品之類的~
日幣大漲~所以沒買很多T_T

阿紀的鞋鞋~

可愛的小橘子

可愛的小橘子~超小的啦~又嘟嘟的XDDDD

一半只有兩瓣喔~

掰開~

真的超可愛的~

所以一直拍啦~ㄎㄎㄎXDDDD



day 4 end...


day 5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