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天大家都睡眠不足累慘了~~
所以第二天早上的行程就是睡覺啦~XDDD

第二天的午餐是港式飲茶~
這已經不知道第幾輪了~超好吃的~~


終於吃到道地正宗的港式飲茶了~~太滿足了~~


超飽的~


好吃的波蘿叉燒包~~~

好吃到爆啊~~但吃完這個我就飽了~ㄎㄎXDDD

我本來以為這是某飯店~
但凱西說這是heritage 1881 ,是餐廳跟名店的結合~它由古老建築物改建
也太酷了吧這餐廳~

...

看到海了~

美~

船~

船船~

持有八達通的站這邊~我沒有...XDD
八達通~一個非常便利的香港交通pass之類的~

亂拍...

...

要去坐船囉~~

打架打架!

亂拍~

辛苦的凱西帶隊~~
走囉~

我們要坐的船耶~XDD

上船囉...

裡面很寬敞~

凱西說五分鐘就到了~

所以要拍照就趕快~~

我們有很聽話一直拍說~XDD

...

景很美~但我拍的不美...bbb

座椅上有星星~

美~

姊是要拍那隻鳥啦~

但沒換長焦段~所以拍不到~

結果真的很快就到了~
靠岸~

...

前往目標~
雖然我不知目標是哪....bb

橋上美景~

走走...

 
走走走...

 
敗東西去囉...

...


...


...

 
go!!!


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坐地鐵啦~

喝涼茶啦~超多奇妙口味的~XDD
我喝菊花露~好喝~跟菊花茶一模一樣~XD

健康工房~

蘭芳園~


蘭芳園~

咩紐~

店內~

上面有地址~下次可以再來~

這個~

超好吃~


好吃~


超好吃~

超超好吃~

Agnes說鴛鴦和奶茶顏色會不一樣~~

但照片拍不出來

蘭芳園~


門口~

店外~


店員:「拍咩爺?」

...

遇到鋼彈~XDD

鋼彈~XDD


鋼彈~帥XDD


鋼彈~XDD


鋼彈~XDD


鋼彈~帥啊~XDD


鋼彈~XDD


鋼彈~全身XDD


鋼彈~XDD


鋼彈的盾牌~XDD


鋼彈~XDD
香港內地翻高達~


我喜歡這感覺~~

很有fu~~

不知這隻是啥~

拍 就是了~XDD

。。。


大娃娃~


車站~

 
地鐵車廂內~

走走走~~


等阿騰拜拜的人群~

阿騰御用髮型師大衛~


吃芝士公仔麵~~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不知道這麼好吃~不然就一人叫一份了~
下次再來~XDD(筆記筆記)

第二場囉~

左邊~


右邊~


不小心被我分屍前的燈棒~~
飄咪~~sorry~~~下次見面時我會帶小禮物給你賠罪的~

票~


day2...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