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週日少了花是愛可以看 可以等了....有點空虛 有點"殺逼細"(寂しい=寂寞)....ㅠㅠ

所以看了宥勝演的我租了一個情人還有接檔的罪美麗~
"我租"ep1前面還不賴 ep2就....唉~我不喜歡王雪芙...啊不是!是小
薰演的那個角色= =
罪美麗ep1也還不錯~但還在交代角色位置所以說不出所
以然...

我要說的是~宥勝那齣最好不要再給我出現什麼小三來破壞
小三羨慕大老婆小三想取代大老婆或是什麼假好心真復仇的把戲了~
最好是不同路~不然我要轉台了~這類的我看一次
就夠了= =b

然後~有在追真愛趁現在~胡宇威也太帥了吧!!!!!X
DDD

ps. 玩了棉棉包鉛筆素描效果~ㄎ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