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般的夜晚!!

近在咫尺~真的就一步的距離~工作人員你幹嘛這麼盡責咧~
人家都下台來了還到我面前我怎麼好意思不摸一把握一手咧~你拉個X啊= =
咳!好啦~反正我旁邊那位瘋狂影迷也沒握到~算了~就沒緣啦~(攤手)

然後就是近距離看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帥的!!
超超超超超超瘦的(陸戰隊是不給飯吃嗎??!!!)!!
超超超超超超白嫩的!!!皮膚超超超超超超好的!!
害羞緊張的樣子超超超超超超勾椎的!!!唱歌超超超超超超讚的啦!!

我人生的第一場fan咪艇~完美落幕!!!
현빈씨真的只有你賺得到我fan咪艇的錢啊~~ㅋㅋ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