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樣版了!!!
大概有幾百年沒換過了吧!!
新樣貌新開始~ㄎㄎXDDDDD

其實~圖是幾百年前畫的~有點粗糙~ㄎㄎXDDD
我現在老了畫不出東西來了~只能拿舊的來用了~唉~(踢飛....懶就直接說= =)

新banner的主題是~圍觀~ㄎㄎXDDDD
我知道很粗糙~因為是臨時做的~沒辦法~我就是懶~所以只好將就將就囉~ㄎㄎXDDDD(揍飛)



不免俗來一下舊banner紀念一下~
這個banner用了至少四年有了吧~哇嗚好久喔~~~~~看我多懶~
要不是我今天把舊版面弄壞~我也不會改版吧~本來是要上來寫東西的說~~嘖!!(踢飛)
本來想用原來的圖~但我記不起來原圖放在哪裡~換了電腦~以前的東西備份來備份去~真的不知道原圖流浪到哪裡去了~只好重做~唉~~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