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其實這篇照片我很早就搞好了~只是一直沒寫他而已~XDDDD(毆飛)

繼續啦~~
喝完咖啡聊完是非~接下來就馬不停蹄地前往下一個點啦~因為已經晚了很多了!!01 photo BA09FB4604674A5D770685591FF67BF8.gif01 photo BA09FB4604674A5D770685591FF67BF8.gif
從Caff'e Bene出來一直到抵達壁畫村~雨似乎是沒有要停的意思= =

신여대입구역(誠信女大入口站)搭乘四號地鐵兩站後抵達혜화역(惠化站)下車~步行約十分鐘抵達쇳대박물관(쇳대博物館)~
在博物館門口前躲一下雨順便確認路線(路線後面詳細說明)~

這個太陽壁畫就在쇳대博物館旁~


接著左轉直走,第一個巷口右轉再直直走後抵達這個上坡後開始就有許多壁畫了~


看到這時候的櫻花才開這樣一些些~我就開始對後面的賞櫻行程不抱太大奢望了ㅠㅠ
但至少有看到囉~所以一定要先拍一下囉ㅠㅠㅠㅠㅠㅠ


破牆而出的長頸鹿~


其實壁畫村有很多圖~只是因為下雨~所以我們並沒有每幅都拍~只拍了一些主要的重點~


破牆而出的長頸鹿+階梯+櫻花樹~
我喜歡這樣的構圖XDDDDD


含苞待放~就是因為今年太冷~春天延後來臨~所以這時候才會只有這樣ㅠㅠ
是說~也沒關係~反正還有下一次XDDDD(踢飛)
是說~~我們這次最後到底有沒有看到呢? 待續XDDDD(揍飛)


駱山公園入口~


經過駱山公園入口不久~就會遇到這幅圖啦~
相信有看過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的"親谷"應該都不陌生吧~
上面紅色虛線框起的是影片截圖~


對照圖啦XDDDD
摩托車代替朴荷當主角囉XDDDD(踢飛)


圖本身畫得其實還好而已~


只是因為王世子來這裡玩過~所以想來朝聖一下囉~ㄎㄎXDDDD


劇中對照圖~~王世子偷跟在朴荷後面~一起遊了一圈壁畫村~


劇中對照圖~


...


...


我已經很努力抓角度了~但還是沒辦法抓到完全一樣~


韓劇裡經常看到這類似的景色~


韓劇祕密花園吉羅琳的家似乎也是在這一區附近~


但因為綠色膠帶早就被撕了~所以並沒有打算去了~


奇妙的鐵製人像藝術~


劇中對照圖~


奇妙的鐵製人像藝術~


奇妙的鐵製人像藝術~


劇中對照圖~這也是王世子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


相愛的兩人 只要這樣簡單的牽著手一起前進...


似乎所有的難關都能輕易闖關成功 抵達幸福的彼岸...


繼續漫步啦~


繼續漫步啦~


劇中對照圖~角度不同啦~


男人與狗~


男人與狗~


準備要種植櫻花樹(?)~


...


可愛的牛仔褲車車~


劇中對照圖~跟在朴荷後面的王世子~


被車擋住啦啦啦啦~~~>_<


但也是有解決的方法XDDDDDDD


...


...


...


街景~


韓劇裡經常出現類似的街景~


街景~lomo風~


這巷子超級超級陡~而且超崎嶇的!!!
路過時~因為根本看不到路~所以好奇走去看~結果路完全向下陡到不行!!!
台灣不可能看到有這樣的路在家門前~所以當然一定要給他拍下來!!!
拍的時候我還沒注意到大叔就在門口抽菸~不過看他那樣子似乎已經很習慣遊客了XDDD


接著前往下一幅圖啦~


劇中對照圖~但窗戶已與劇中的不一樣了~


白色底似乎也重新刷過了~
劇終已經過這麼久想必一定已經有許多戲迷來塗鴉簽名過了~所以才又重新刷過的吧?


階梯圖樣已經斑駁~


看不太出花樣了~~

這趟韓國之旅中~我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覺得韓國路人非常喜歡問路~
這趟旅行中~我們至少被問了四五次有吧~
都問搭到哪裡要坐哪台車~或是這台車有去哪裡哪裡嗎~或是哪裡哪裡怎麼走~
我弟被問好幾次~我被問了一次~當然我們只會搖頭跟搖手囉~

像這天就是問我弟幫他們拍照~
國中生(←應該是吧)女孩~拿著手機問我弟可否幫他們拍合照~
其實我弟根本就聽不懂~但還是接過手機(反正基本上就那意思)~接著女孩繼續用韓文教我弟怎麼用~
當然我弟是聽不懂的~但還是一手手機一手雨傘幫拍(反正基本上就那樣用)~
然後我弟接著用英文喊:「1.2.3」喀擦!
然後呢~在一旁觀察的我就聽到他們唏唏蘇蘇的竊竊私語說著「외국인!외국인이다!!(外國人!是外國人啦!!)」
拍完一張後~我弟就問:「one more??」
學生們就乖乖在原地說:「네!one more! one more!!」
拍完後~每位學生就非常恭敬地邊離開邊行禮邊說:「thank you~~」
最後連「ありがとう~」都出來了~噗XDDDD

幾天後又被問~我就很疑問地跟我弟說:「難道我們看起來不像外國人嗎?」
我弟就分析:「應該是他們(老人婦女還有小孩)都沒出國過~所以沒機會比較各國亞洲人長相的差別吧~所以看到我們以為就是韓國人~然後就問!所以也就是說因為他們沒機會比較所發生的失誤~」
我:「是喔~原來如此!」

這就是那群國中生~
我記得應該是那位墨綠外套黑緊身褲黑鞋或是那位卡其綠外套黑緊身褲粉紅鞋的女孩兒問的~(記憶有點模糊兒- -bbbb)


吵鬧但卻有禮貌的國中生~XDDDD



劇中對照圖~


"안녕"


"你好"


劇中對照圖~


這一路上遇到超多遊客來拍照的~明明是下雨天~人還這麼多!!


我們等拍這個階梯就等超~~~久~~的!!!


因為我們想等到沒人再拍~~我們想拍沒人的階梯啦!!!!XDDD


終於沒人了!!


ㄎㄎXDDDD


離開啦~前往最後下一個點~


雨中斜坡漫步~真的累斃!!
但還是心情很好啦!!!因為旅遊就是心情要好啦!!!


又遇到牛仔小車車!!(指)


到了!!


這就是最後一個點~劇中對照圖~


為了對照圖而拍的~


樹上有鳥兒們~地上有花花和草草~


lomo來一張~


劇中對照圖~


也是為了對照圖而拍的(笑)


lomo


...


回去車站啦!!


這不知道是啥麼樹~開滿了白色的大花~


春天卻顯得有點蕭瑟的天空~


隨便拍拍~


馬羅尼埃公園前的大便藝術!!
王世子他們雖然也有去馬羅尼埃公園但因為時候不早~得先到下一個地點餵飽肚子!!
所以我就沒有提議要進去惹~~


GOGO下一站吃飯飯去啦!!XDDDDDD


-------------------------------不負責任評分分割線-------------------------------

景 色:agree.gifagree.gifagree.gif photo 001-2-0.jpg photo 001-2-0.jpg
氣 氛:agree.gifagree.gifagree.gif photo 001-2-0.jpg photo 001-2-0.jpg
價 格:agree.gifagree.gifagree.gifagree.gifagree.gif
(免費啦)
人 氣:agree.gifagree.gifagree.gif photo 001-0.jpg photo 001-2-0.jpg

-------------------------------이화동 벽화마을基本資料-------------------------------

地點: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동 벽화마을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동숭동 산2-10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東崇洞2-10
交通:혜화역(惠化站)2號出口,直走經過馬羅尼埃公園(
마로니에공원)後左轉直走,看到쇳대博物館(쇳대박물관)後左轉直走,第一個巷口右轉再直走上坡後開始沿路就有許多壁畫了。

看圖比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