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完了!!!
這是一齣我看得非常認真的一部戲~也是一部我看完想再次提指打心得的一部~
原本想收指不在打心得的說(因為懶)~都是因為這部戲太好看了~也都是因為李鐘碩演得太好了啦~
自從看完學校2013~我眼睛馬上發亮心中馬上冒出「我的媽!!!!!這小子演得也太讚太帥了吧!!!」
雖然之前在秘密花園裡就見過他~但他沒有在我心中停留太久~
第一當時他還是個新人~第二他當時的戲份沒有太多~沒發揮實力的機會~
這小子完全就是我的型嘛!!(天音:你的型也太多了= =)
而且他還跟我們容和一樣屬蛇的~屬蛇大發啊啊啊啊啊~讓我也想生個蛇小子了(踢飛~喂!離題了="=...)

這是一部我一看完就馬上就想再看第二次(也付諸行動了)的一部好戲~
真的超級好看啊啊啊~

 

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