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度過了期待已久的美好夜晚了XDDDDD

整場唱了足足三十首歌左右~每首都耳熟能響~完全大大大滿足啊啊XDDDDD

我們大概下午三點多抵達新莊~感謝姊的陪伴感謝姊開車感謝姊的朋友借車位給我們~一切都感謝姊啊!!

現場超多人~



是說~~我現在突然想換note3了XDD(踢飛)
哀鳳我一直等不到大螢幕~再不出我要跳槽惹= =

原本就想過位置應該不會太遠因為場地小~沒想到現場看居然又比我預想的還要近很多~
這就是我最後決定去看的原因之一(因為不是小巨蛋所以我猶豫了很久才買票)XDDD


所以不但不用看大螢幕就可以確認每位成員的位置(雖然還是要專心搜索(汗))~還可以準確無誤地focus到隊長圭~
整場我就全神focus在隊長身上~雖然對不起其他成員~但我的愛是專一的XDDDD(踢飛)

talk的部分是成員全場中文呈現~雖然很感動也感受到他們最大的誠意~但好幾句我都有聽沒有懂@@

聖圭說過小時候有學過中文~這我相信了~因為他講中文都有捲舌XDDDD
第一趴talk忘詞的部分超可愛的啦~還好最後有講好XDDDDD
雖然很卡但算是講得最好的~最後一趴講得完全超順!!

Hoya講中文都要搭配手勢才可以發出二聲三聲~超好笑的~果然是嘻哈歌手~雖然最後我還是一樣沒有聽懂XDDDD
你不如講英文或韓文我還比較聽得懂~但你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XDDD

成鐘講的我就很好聽懂了~真是好學生來的啊~發音算很好了~

至於明洙(L)、優鉉、東雨、成烈就真的要很仔細很仔細聽才聽得懂~大概一半一半(暈)
優鉉最後終於講韓文了~我終於也聽懂了~聽起來也舒服多了XDDDDDDD(喂)

總之你們的心意我們感受到了~不用翻譯真的是最好的選擇!!GOOD!!!!(姆哥兒)

然後我終於現場聽到聖圭震撼人心的solo"60秒"了!!!
前面抒情鋼琴後面彭湃搖滾的"60秒"完全超好聽!!(默默地心想這如果這是在小巨蛋一定更振奮更好聽啊啊啊ㅠㅠ 期待明年有小巨蛋!!)
雖然沒有我期待的"because"~但是有60秒我也夠了!!

至於整個歌藝、舞蹈、編排或VCR就不用多說了~完全超好看!!!超好聽!!!
雖然舞台有缺點有死角~但這是因為場地的關係~所以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是在小巨蛋啦ㅠㅠ

然後我實在搞不懂~為何台灣所有的演唱會都不能攝影拍照呢~香港其他的方都可以~真不知道台灣主辦是在假掰什麼鬼~

以下我就用我的GRD3拍一下氣氛了~因為我的GRD3是廣角~所以不用期待能拍多好咯~(歐比康)


明洙solo表演~


優鉉solo表演~




聖圭solo表演~




talk




come back again



with...



最後~




我們去的時候~周邊已經大概都被掃光了~剩下的都是貴的~


所以只買了一樣作紀念~其實我很少很少買周邊的~昨天突然心血來潮買了~(汗)




總之~算完美ending啦~~

期望下次赴韓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