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碎碎念---------

剛剛突然在我資料夾突然發現李演員被我遺忘太久了~
存了好多圖但卻沒更新~so突然想意思意思更新幾張所以更新了XDDDD
突然想說等我 不戀愛 完了一定要來 異鄉人~因為突然覺得미안~
미안해~종석아~~~ㅠㅠ


---------我是分割線---------


然後我突然要說的重點是~不戀愛要結婚也太好看了太好笑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對了!!!延宇振好可愛誒!!跟以前戲路差好多喔~更討喜了我覺得轉型很成功XDDDDD

以下圖片欣賞~

實在太好看了~我好喜歡XDDDDDD

ps. 今天喝太多咖啡太多茶~現在心臟跳好快~好像很亢奮!!!!!所以不要再讓我喝咖啡喝茶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