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116-001.jpg

昨天我的粉粉生日蛋糕
160116算是得到了一個不賴的禮物
 
我從來不綠不藍不橘,完全就是想換個政府做看看~希望新政府能真正做點事~解決食安問題以及經濟問題,對於中國我不覺得小英會多硬,只希望不要出賣台灣就好~然後最好把大陸觀光客通通趕出去,還給我們一個安靜有質感的旅遊環境吧!
 
上次我聽信長輩選了一個爛渣,我覺得好羞恥~希望這次小英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天祐台灣台灣硬起來吧!嘎油嘎油嘎嘎油!!
 
P.s. 多謝阿寄阿木幫我買蛋糕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