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クオン(洛克昂)死了那裡我灑淚了T_T
因為裡面大家都灑淚了所以我也跟著灑...b
­
確定ロックオン大概真死了,回不來了~_~
唉~舊的不去新的怎麼會來呢~是不是(踢飛-"-)
其餘未知(誰跟我說全死了,明明就未知數-"-)~
­
至少我覺得アレルヤ(阿雷路亞)和剎那還不會死~
伏筆那麼多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死~
­
アレルヤ大概只死了一個人格吧~
而且他和瑪莉(索瑪)是什個關係也沒交代清楚啊~所以他沒給我解釋清楚前不可以死啦~
­
剎那也是~他還沒跟那個傭兵(沙瑟斯)了結耶~怎麼可以死~
耶?那個傭兵有死嗎??慘~我也不太確定~有點忘了(←啊不是才剛看完的嗎- -)
嗯~~應該沒死吧~ 啊~就當他沒死啦~所以剎那也不可以死啦~
­
況且沙慈都還沒發現剎那是gundam駕駛員耶~
一定要讓他發現啦~不然幹嘛住隔壁喔~
那裡一定有什麼梗啦~
我不管~剎那不准死啦~~~>_<
­
­
00下一季才要開始- -b
­
第二季重點大概會是在沙慈吧~我的直覺告訴我的(踢…又是直覺="=)
所以我說,沙慈這角色一定有什麼伏筆嘛~哈哈(踢爛…你又知道了=皿=)
露易絲頭髮變短了耶XD 前面那男的是誰??
­
­
總之,好好看呀~第二季快出來啊~等不及了≧﹏≦
­
­
是說~他好像有外傳耶~可是怎麼都找不到啊?
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嗎??拜託了~
­
因為ロックオン死了,所最後放張他的圖紀念紀念(揍爛)
­
­
­
肚子好餓啊~囧rz
­
明天要回台了,可是肚子好餓啊啊啊啊啊(←說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